夕韵

T:【写手心声】各位写手们有什么想对自己的读者说的/对读者的期望 吗?

可以的话留评论能不能多留点关于文章的?吹捧也好批评也罢,我个人感觉这把评论大大太太老师什么的让人感觉走心太多了,哪怕是说一句“xxx甜死我了”或者“xxx刀死我了”都比只吹彩虹屁好的多。吹彩虹屁或者叫大大太太实在是让我不知道该咋会或者说没什么回的欲望了……“不是老师/大大/太太”这种话我已经回烦了,这种吹捧的真的是只会看但完全不想回了……

评论

自我介绍和授权相关都在置顶,请务必先看看,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头像是自设,图源某个天使的给画的无偿)
学习太忙随缘更新,会在LOFTER发牢骚,介意慎关
扩列相关看置顶说明,能接受再谈扩列。

© 夕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