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韵

【梦系-血猎paro】后日谈(对话体)

有隐晦的dsdnm的cp向

设定看这篇 

                                                                                                                

  “nighty,我已经成了这副老态龙钟的模样,你真的不会嫌弃我吗?”

  “当然不会,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不许再说这种蠢话了,不然信不信我打你?”


  “抱歉,看来我到此为止了……毕竟,人类的寿命根本就无法比肩吸血鬼啊……”

  “对不起……我从一开始……就不该把你带回吸血鬼族……”

  “才不是呢。我一生有过很多次后悔,唯独这件事,我从不曾悔过。”


  “国王陛下,您真的要这么做吗?这是吸血鬼族的禁术,使用的话会遭到反噬,对您自身造成难以估量的损伤。而且也不一定能成功……”

  “不试试怎么知道?而且他是我的爱人,让我就这样放弃掉他,我做不到!”


  “nighty,你这个大笨蛋……”

  “让我放弃掉你……根本就不可能啊……就算是因此丧命,至少我也能不再承受失去你的痛苦了……”

  “可你要怎么办?你的身体因此受了损伤,之后要如何是好?”

  “我向你保证,我不会走在你前面的。来,我们拉钩发誓。”

  “好。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我个大鸽子终于把这篇憋出来了,太不容易了……以及我终于想明白为啥前段时间无心码文了。就是因为担心成绩!现在成绩下来了也就这么着了。而且最主要是我成绩也不算很差,所以算是放心了。

不要吐槽这星期的短,我在憋大招。下星期不就我生日了吗,之前说好的生日前到300fo就生日当天双更,但最近毕业事多有点忙,所以这星期的更新就水了(逃)生日当天更的两篇字数到7000+应该还行……吧……就酱,拜拜(迅速逃走)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自我介绍和授权相关都在置顶,请务必先看看,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头像是自设,图源某个天使的给画的无偿)
学习太忙随缘更新,会在LOFTER发牢骚,介意慎关
扩列相关看置顶说明,能接受再谈扩列。

© 夕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