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韵

大半夜的发个近况(也算是半个请假条)

最近一直没更新的原因小部分是因为忙,更多是因为懒,大家想说我鸽子的话请便。但今天刚发生的一个事弄得我的确是没心情更新了,其实也不能算刚发生,只是今天才得知。是关于我妈那边亲戚的一个事,她去医院体检查出来肺部有问题,大概率是肺癌。具体情况还不太清楚,得等明天的复查。如果复查结果好的话当我没说,不好的话这段时间估计就要咕了。今天情况尚不明确的时候都和我妈抱着哭了好几次了,如果真有点啥事我估计就要哭厥过去了。

感谢我咕咕咕期间没有取关的大家的包容(合掌)

评论
热度(2)

自我介绍和授权相关都在置顶,请务必先看看,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头像是自设,图源某个天使的给画的无偿)
学习太忙随缘更新,会在LOFTER发牢骚,介意慎关
扩列相关看置顶说明,能接受再谈扩列。

© 夕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