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韵

【反转-怪盗paro】设定

最近和亲友口嗨如果梦家是怪盗,梦魇是警察会怎么样,逐渐口嗨到挺完整了就整理整理写出来了。大量夹带私货,但主角还是梦家和梦魇家

梦家三兄弟和梦魇三兄弟是私设注意,骨子全体拟人注意(但这次我不想描写外貌了你打我吖)

目前cp只有shattered×illusion和我还亲友oc的西皮,另外两对梦兄弟之后也会成但不知道多久后了,没写到前不要ky

涉及司法机制的部分是完全架空的设定,只是为了写文好写才这么安排,不要拿三次的情况杠

随时可能补充

                                                                                                                

怪盗方势力

梦家三兄弟:白天共同经营一家猫咖,晚上则化身为“怪盗梦想”行动。每次行动前都会寄出预告函,但即使是这样警方也束手无策。虽然看似邪恶实则盗亦有道,去偷的都是为富不仁的大富豪或贪官。三人不一定一起行动,有时行动简单或身份被怀疑的时候会留一到两人看家。

dream:25岁,团队中的智商担当。是个十足的弟控,操心着两个弟弟的衣食住行等方面,但两个弟弟似乎并不怎么领情,为此他时常觉得很挫败。混乱善良的典型,成为怪盗是因为看不惯警局,检察院和法院三方势力高层的作威作福,所以想借此膈应一下他们。

shattered!dream:23岁,团队中的武力担当。经常会提出一些自认为很好,但后来实际情况证明是馊主意的想法,偶尔也会有很有用的鬼点子。通常会被自己哥哥和弟弟当枪使,总会一边嘟囔着不满一边悉数照办。和自己弟弟是欢喜冤家,但极致护短,曾因为有小混混来猫咖找ds!dream的事而把对方打的鼻青脸肿。和illusion是恋人,不少情报是从对方处得知。

ds!dream:21岁,团队中的辅助担当。大学专业是高新技术,因成绩优异提前一年毕业。根据大学学到的知识做出了不少辅助行动的高科技设备。在行动前商量计策时时常能提出很好的想法。但因为缺乏社会阅历,他想到的大多主意都是纸上谈兵,无法应用。

ink:24岁,猫咖的咖啡拉花师,dream的好朋友。记性很差,但意外的一直记得三兄弟的真实身份,因为乐子人的本性和他并不很在乎的友情一直帮忙隐瞒。喜欢画画而且画技很好,清闲的时候喜欢偷着给来猫咖的客人画肖像。

blueberry:24岁,猫咖的门口揽客人员,dream的好朋友。为人热情,人缘很好。知道三兄弟的真实身份,但出于友情考虑一直帮忙隐瞒。长相偏幼,外表看来是个十足的正太,不少人是因为他的热情才会进店点咖啡。

灵汐:25岁,某检察院中负责案件卷宗整理和移送的人员。每天带领几个充当壮劳力的检察院人员将卷宗从检察院移送至梦魇三兄弟工作的警署,负责在交接时说明各类型卷宗的数目及案件大致内容。交接完毕之后会以巡视工作为由溜达去梦魇三兄弟的办公室所在区域偷听几人的计划,再复述给梦家三兄弟。作为回报,她和自己对象在猫咖白嫖了不少次咖啡,因为在交接时说错一点就会被罚,而灵汐又是检察院经手过这份工作的人中唯一一个没有出过差错的,所以上级便将这个工作全权交给了她。她因为有着自己的小九九,也乐得干这个活,于是这份大多数人看来出力不讨好的工作便一直由她负责。和杰德是日久生情的恋人,两人感情一直很好。

杰德:25岁,某法院中的法官。对现在腐朽的司法制度深恶痛绝,所以在自己对象告诉自己她在帮助怪盗时不仅没有举报,反倒帮起了忙。是法院的案件卷宗移交检察院时的负责人员,由此和灵汐认识,逐渐相知相恋。经常去梦家三兄弟开的猫咖白嫖咖啡。

岚芷:23岁,杰德的妹妹。和灵汐在一个检察院工作的检察官,因为工作地点的关系甚至比自己哥哥还早认识自己嫂子。本着“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原则经常找灵汐贴贴,日常觉得自己亲哥配不上自己嫂子。


警察方势力

nightmare:26岁,怪盗抓捕小组的组长。平日里显得有些懈怠,但工作时的专注程度无人能比。抓捕怪盗的工作屡战屡败但一直没提过辞职,因为害怕把他炒鱿鱼了就没人再愿意干怪盗抓捕工作因此一直稳稳待在岗位上。弟控程度比起dream也有过之而无不及,甚至会对欺负他弟弟的人大打出手,经常因此被下属和两个弟弟吐槽不像警察。

illusion:24岁,怪盗抓捕小组的成员。聪慧又性格冷静,常被人说比起哥哥,他倒是更像三兄弟中的大哥。在生活起居上是最操心的一个,不光要耐着自己哥哥的时常中二,还要管着自己宛如没长大的弟弟的种种幼稚行为,操劳到一众手下都快看不下去。和shattered是恋人,经常会给对方透露现场部署的种种情况。

ds!nightmare:22岁,怪盗抓捕小组的成员。不论是从长相还是性格行为上都像是个没长大的孩子,不时做出的幼稚行为总会让两个哥哥和手下们苦恼不已。虽然遇到正事的时候会很认真,但有时候反而会帮倒忙。

canvas:警局中负责肖像模拟的警员,illusion的好友。每天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让人不由得怀疑这样的他怎么能和illusion成为至交。但实际上工作起来非常认真,只是因为轻易没分给他的工作,平日里太清闲才会是这样一副模样。

ds!cross:警局中的外勤人员,ds!nightmare的好友。武力值很高但打不过ds!nightmare,经常因此被迫叫对方大哥。有很严重的乳糖不耐受的症状,因此吃喝牛奶制品事格外注意。因为这个病症连带着非常害怕奶牛,经常会被ds!nightmare用这点拿捏。

ds!error:警局中的文员,ds!nightmare的好友。有很严重的接触恐惧症,患病原因不明,据传言是因为幼时被qj过,但并没有得到证实,似乎是因此才会想当警察。

依:拳击冠军,涵的恋人。外冷内热,但内热这一方面只会对熟人展现,加之看起来就不好惹的武力值,依成功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吓走了不少想跟她交朋友的人。

涵:当红歌手,依的恋人。温柔大姐姐,因此很受粉丝欢迎。有时候会在路上被偶遇但从来没被要过签名,因此一直费解以为自己知名度不够高没被认出来,实际粉丝都是被她身旁的依吓跑的。

卡思:很知名的科研人员,ds!nightmare的好友,经常会给警局提供一些技术支持。

夜风:灵汐工作的检察院的安保人员,平时负责在一间满是监控屏幕的房间值守,监视有没有可疑人员出入。喜欢卡思,但现在仍在单恋阶段。


中立方

hater:由五十余人组成的组织。表面上是涉足于灰色地带的组织,实际上组织成员都有正经工作。至于为什么非要给人留下自己是恶人的印象,据hater某成员自己说是为了好玩。现阶段表面上和接下了怪盗抓捕工作的警局达成了长期合作,实际上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口嗨出来之后就像抓紧写,但因为写的匆忙好像有点不太详细……之后再说吧。第一篇我已经有思路了,有时间就写出来(其实可能也写不了几篇,因为作案手法好难想的)之后这个pa估计会语擦和文都有

评论(4)
热度(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自我介绍和授权相关都在置顶,请务必先看看,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头像是自设,图源某个天使的给画的无偿)
学习太忙随缘更新,会在LOFTER发牢骚,介意慎关
扩列相关看置顶说明,能接受再谈扩列。

© 夕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