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韵

【梦系-血猎paro】后日谈/番外2(dsdnm)

很短!非常短!就是为了要头像框写的不走心玩意!因为真的没走心写所以不喜求轻喷(土下座)看在我连dnm的tag都不好意思打了的情况下放过我吧!(顶锅盖跑)

dsd以人类身份去世后被dsnm转生成吸血鬼后的故事(不然就对不上人设了)不过即使是血猎pa设定下的dsd也ooc了,算了不管了就这样吧(开摆)

                                                                                                                

  “nighty,你看你,非要动用什么禁术,把自己搞成这样……”连绵的阴雨天后,吸血鬼族的天空难得平静下来。ds!dream便推着自己坐在轮椅上的对象去了花园,找了一个天然形成可以当作椅子的树桩后,他将轮椅放到了一边,自己坐了下来。

  “我不想失去你啊……”已经半卸任的国王挠了挠脸,似乎有些不好意思。“而且你没怪我擅自决定把你作为吸血鬼复活我已经很庆幸了。你的父亲哥哥皆因吸血鬼而亡,我却擅自将你变成了你最厌恶的存在……”

  “笨蛋。”名义上的王后弹了一下爱人的额头。“我早已放下了对吸血鬼的仇恨,否则也不可能和你这样毫无嫌隙的相处上百年。而且说实话……”他突然俯身抱住了轮椅上的对方,把ds!nightmare吓了一跳。“你愿意舍命救我,我真的很感动。nighty,谢谢你……”

  “老夫老妻就别肉麻了,让tico看见是要笑话的。”他轻笑一声,将赖在自己身上的对方推开。自从这一任国王因禁术而元气大伤后,他的王后便患得患失起来,似乎是怕一个看不住,他就会随风逝去。

  “说起来……今天是人族的七夕吧?”尽管吸血鬼族的城邦看不到月亮,ds!nightmare还是抬头看向了天空。“听说今天是神话中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对吧?”

  “但说到这件事,我一直有一个疑惑。”“什么?”对方突然认真的神情把吸血鬼国王弄懵了。

  “牛郎和织女见面,为什么一定要喜鹊来搭桥?还得连累喜鹊加班。”“你的意思是!”尽管没有理解对方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ds!nightmare还是很配合的讲小品一般一唱一和起来。

  “吸血蝙蝠桥不觉得更酷吗?”他一本正经的模样把对方逗笑了。“你想试试吗?我让人找吸血蝙蝠去。”

  “算了吧你,我就随口一说你还当真啊?”他们笑闹着,直到tico办完公事发现自己的父王和父亲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一路循着声音找来,这场即兴的小品表演才匆匆落下帷幕。

                                                                                                                

前段时间太忙活结果上火了,牙龈肿的疼的吃饭都吃不利索,太难受了于是愉快咕咕咕了(啥啊)

其实不是为了头像框压根不想写(被打死)

下次就是正经更新了我保证!下次更反转怪盗的正文,真的真的是真的!(指天)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自我介绍和授权相关都在置顶,请务必先看看,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头像是自设,图源某个天使的给画的无偿)
学习太忙随缘更新,会在LOFTER发牢骚,介意慎关
扩列相关看置顶说明,能接受再谈扩列。

© 夕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