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韵

表白三十题(多cp)

cp组合有drani,dscnm,dtnmd,eb,sddnm,template×pale,cnm,ck,dsdnm,dsci,nightmare×ccino,nmc,mh,dsdrink,cream,hacker×finch,illusion×canvas,嘶G和dsie,有生子梗,请注意避雷(不要觉得这一串累赘,列这么多我自己也烦,但为了避免洁癖党被雷到还是要说)

本篇里的sd指的是shattered!dreams!不是swapdream!而且我天雷swapdream!不要ky!

私设很多,大概率会ooc,以及有的题写的很短,求轻点打!

部分不太了解的设定,比如ccino的骨设源于和亲友的交流,如果有错欢迎捉虫

                                                                                                                

1.第一次见面的玫瑰花(drani)(私设ani是女生且身体健康,ds梦兄弟都是普通人类且同居,drani是网恋奔现)
  “这样就没问题了吧……”ds!dream对着镜子整理着着装。明明只是一场带有网恋奔现意味的线下面基,结果差点让他搞成了见客户的模样。还是他的亲哥,ds!nightmare帮忙参谋了一番,这才没让他弟的爱情萌芽还没开始就结束。

  “快点吧,别让人家姑娘久等。”他催促般把ds!dream向门外推着。“别忘了你预定的那束玫瑰,我还等着见见弟媳呢,别一上来就把人家吓跑了。”“哥你瞎说什么?!”

  “是这里没错吧……”ds!dream抱着一大捧红玫瑰,焦急的等在游乐场门口。他准备的甚至不止是玫瑰,还有一早就定制好,揣在口袋里的戒指。身为公司经理的他,在各大谈合同场合游刃有余的他在这时慌了。知弟莫如兄,他哥说他在感情问题上笨拙的紧这话一点不错。

  胡思乱想的他并没有意识到他吸引了多少妙龄少女的目光。长相帅气,穿着清爽,还抱着一大捧一看就是用来表白的玫瑰。在暗自可惜对方名花有主的同时,路过的年轻女生们也很是好奇:这样优秀的一个人,他的一颗芳心究竟会许向何人。

  “请问你是ds!dream先生吗?”温柔的声音响起,ds!dream收回了思绪,抬头看向了对方。只一眼,他就愣住了。虽然已经互相发过照片确认过长相了,但面前的人似乎比照片还要好看几分:女生身着亮色的短袖短裤,半长的头发随意扎了个偏马尾,显得活力十足。

  “这束花是给我的吗?”惊喜的声音第二次唤回了他走掉的神。“我觉得很好看,就定了一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希望你不是在敷衍我,我在这种事上可是很认真的。”“绝对不会!我保证!”看着对方认真到有些滑稽的神情,ani不由得笑了出来。“那么今天一天,有劳招待了,dream。”

  
2.从未间断的"早安"与"晚安"(dscnm)
  “早安,nightmare。”“早安,cross。”明明是再正常不过的打招呼,但这足以让nightmare浮想联翩。他喜欢ds!cross,爱情意义上的喜欢。虽然这总会让他有些负罪感:毕竟纯正的兄弟情让他生生给脑补成了爱情。但爱这种玄妙的东西却不会因为任何原因所动摇。虽然并不敢绝对肯定,但ds!nightmare觉得这应该是爱情不假。出于不知道对方的想法如何,他还是将这件事按下不表。

  “二月十三号了,明天是情人节啊……”ds!nightmare又开始浮想联翩,随即狠锤了自己的头一下。他不是怂到不敢表白,但他怕表白了之后,两人就连朋友都做不成了,所以他便一直将这份感情深埋心底,从不表露。

  他每天的生活单调的可怕,早上吃完早饭后,要么自己练习拉琴,要么就跑去正义王朝骚扰他的兄弟,被抓进监狱后就等着ds!cross或ds!error来救。然后在晚上睡前,跟两个好友互道晚安。但他还是希冀着,期望在情人节这天的生活会有所不同。但他没想到,他没抱希望的希冀成了真。

  “nightmare。”第二天一早,迷迷糊糊起床打算去洗漱的ds!nightmare被ds!cross堵在了墙角,直接把他的瞌睡吓没了大半。“你想不想……听我说一辈子早安和晚安?”

  “嗯……嗯?”稍加思考后想明白这句话的含义的ds!nightmare彻底清醒了:这话分明就是变相的告白啊!

  “是不是我太唐突了……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不等他回话ds!cross便松开了他。“我很怕在告白之后就连朋友都做不成了,但我等不住了,所以就挑在这么个特殊的日子……”

  “我愿意,我愿意的!”他赶忙说道。他没想到他偷偷喜欢着的骨竟然和他默契到这般地步,连想法都完全一致。

  “cross,以后,也听我说一辈子的早安和晚安吧。”ds!cross低下头,看见了对方紫水晶般的眼眸中的熠熠闪光。“好。”

dse:妈的死给

3.偷偷塞进柜子里的便当(dtnmd)(nm是月饼前提)

  “这是什么?”打算从自己的储物柜里找课本的nightmare却翻出了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便当盒。

  “哥,居然有人给你送爱心便当啊。”转过头,他的弟弟dream一脸八卦的看向他。

  “去去去,别瞎起哄。”nightmare轻捶了一下弟弟的头。“这便当的意思是在变相表白吗?问题是连个名字都不留,就这么想当田螺姑娘?”

  “反正都给你了,不吃岂不是对不起人家的一片心意?”dream悄悄将手背到身后,这个小动作并没有引起nightmare的注意。打开的饭盒里全是他爱吃的菜,甚至还有一小块苹果派当做甜点。他笑了笑,感慨了一句对方的有心便不客气的吃了起来。

  但nightmare没想到,不知名的人送便当的这一行为还没结束。连着收了一个星期的便当不说,每次的饭还都不重样。唯一不变的就是里面一定会有一块苹果派或几块削好的苹果。nightmare心里已经大致有了答案。

  “dream。”“怎么了哥哥?”dream停下脚步,一脸疑惑的望向对方。

  “那些便当是你做的吧?会了解我的口味这么清楚的只有你了,而且……”nightmare走上前,将dream一直抄在口袋里的右手拽了出来,上面贴满了创可贴。“这些伤是你在学做菜的时候弄的吧?我就说我半夜听到的声音不是幻觉。”

  “不是的,哥哥,我……”“喜欢我不用非得在便当上用番茄酱画爱心吧,直接给我说不就行吗,又不是不答应你。”

  “这不是……嗯?你答应了?!”“顺带一提,我理解的是爱情而不是亲情方面的喜欢,希望我没有会错意。”

  “当然没有!”dream激动的像只树袋熊一样挂去了nightmare身上。“往后余生,哥哥,请多指教。”

4.折520颗星星(eb)
  “blue,干什么呢?”看着行为可以称得上是鬼鬼祟祟的blue,ink不由得好奇了起来。

  “我在折星星啦,过段时间不是快到情人节了吗,要在情人节之前折够520颗才行。”blue头都没抬,将一条条彩纸条一点点折成星星。

  “也就是说你有表白对象了?恭喜你啊,到时候别忘了发喜糖。”“ink!”ink嬉皮笑脸的样子引得了对方的捶打。“这只是表白,而且……他会不会答应也不确定啊。”

  “他?”一旁正在做娃娃的error准确捕捉到了这句话中的重点。“也就是说blue喜欢的人是男生吗?”他开始盘点起了blue可能的暗恋对象:烟枪肯定不可能,以blue的性格也不可能对亲弟弟有这种想法。也不会是ink,不然刚才blue根本不可能跟他坦白。dream?nightmare?outer?

  脑内CPU想爆炸了也没想出来什么的error索性放弃,盯着手里快完工的娃娃出了神:这个娃娃是他打算在情人节的时候送给blue以表心意的,但现在这种情况就很难说能不能真正意义上送出去了。

  “想这么多干什么?先抓紧做完了,送不出去也能留个念想。”这么想着,error抓紧赶起了工。娃娃很快做完,赫然是blue的样子。

  “error。”情人节当天,刚走进教室的error就被blue叫住了。“这个送给你……”他红着脸递出了一个装满纸星星的精致玻璃瓶。error认出来了,那赫然是前几天他看到的,blue拼命在折的星星。

  “在今天送这种东西,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我知道!”blue的脸更红了。“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所以……所以……”他的声音逐渐小了下去,明显是底气不足。

  “我也是。”说出这句话的error如释重负般长出了口气。“这个,是送给你的。以后也永远在一起吧,blue。”他将那个娃娃交到了blue手上。对方一愣,随即恢复了往常的开朗,重重点了点头。“请多指教,error。”


5.每天一封情书(sddnm)(私设两人是表兄弟且同居)
  “哥,这是第九十九封情书。”看见扔下一堆纸后跑掉的弟弟,illusion轻笑一声。说他有勇气吧,每次都光给情书直接表白。说他没勇气吧,这情书至少还是当面给的。

  “只是之前随口说了一句凑够一百封这样的情书就同意和他交往,结果这傻孩子还当真了。”illusion托着腮,拿起那一大摞纸边笑边看。

  “一看就是不知道从哪东拼西凑的东西,不过一万字也确实太难为他了。”他这么想着,思绪飘去了一切的开始:他的表弟,shattered!dream突然给他了一封洋洋洒洒写了万字的情书,请求与他交往,而他则说要凑够一百封这样的情书才答应。这个要求一方面是出于他为数不多的任性,更主要是想借此让对方知难而退,也是给自己一些缓冲的时间。结果这小子当了真,隔段时间就会给他一封内容完全不重样的情书。

  一百封情书一开始只是illusion的缓兵之计,但等到第五十封情书被送来的时候,他不得不开始认真审视这件事了。讨厌的话似乎算不上。他这个表弟性子是皮了点,但从小接触到大的他倒也算习惯了。可是要论喜欢,亲戚之间的所谓“喜欢”自不必说,但他的表弟显然不是这个意思。但要论爱情,他并不确定自己是否对对方有这样的感情,更何况这种乱伦显然不会为世俗所容。

  “不管怎样,在下一封情书来之前,这件事必须要考虑清楚了。”illusion这么想到。

  他的表弟显然没有给他过多的考虑时间,第一百封情书在一星期后到了他手上。或许该说体贴,这次的情书没有当着全班的面给,而是等回到家后才从书包里拿出来。

  “哥你不用急着回答,毕竟这种事确实有违伦理。”shattered难得明事理和善解人意了起来。“情书我会一直写下去的,直到你同意为止。”

  “你为什么觉得我会不同意?”illusion的半直球一下子把shattered!dream打愣了。“我现在确实不确定我对你的感情为何,但是,我可以试试。爱情不只有一见钟情,还有细水流长。”

  “真的?”“我可没说一定,以后如何还要看你的表现。”illusion狡黠的眨了眨眼,但这个答案就已经让shattered!dream很满意了。“那,就让你见识一下我认真对待一件事的时候会有多可怕吧。”

6.从教室的一头传到另一头的纸团(template×pale)(私设pale有感情)
  “pale,这是给你的。”被同桌戳了戳后,pale一脸疑惑的拿起了丢在他桌上的纸团。“谁给的?”

  “不知道,好像是从教室那头传过来的。”闻声pale抬头像教室那头看去,template不定时的偷瞄就说明了问题。

  “今天放学能和我一起走吗?  ——template”看着纸条上的话,pale稍加思索后冲对方点了点头。他不确定对方是否看到了。但总之,放学后多等他一会就行了吧。

  “谢谢你,pale。”放学后,两人心照不宣的故意留在了教室。等人走完后,template才蹦蹦跳跳走到了pale旁边。“我最近发现学校旁边有个甜品店的冰淇淋特别好吃,一起去吧,我请客,是上次的报答。”看对方此地无银三百两般絮絮叨叨的解释,pale只觉得好笑。他不记得自己有帮过对方什么忙,但既然对方这般热情,他便不再推诿,接受了这番好意。

  “那就走吧。”说着,template兴奋拉上了pale的手,向校外走着。

  “这是个好的开始。”template想。“我迟早会让你答应和我在一起的,就从这次开始。”


7.用手指在前桌的人的背上写字(cnm)

  “cross你没完了是吧?!”在cross持续不断骚扰他到第五分钟时,他终于忍无可忍把笔一摔转过了头。“说了多少次?别在我写作业的时候打扰我!在我后背写字很好玩吗?”

  “对不起前辈,我下次不敢了。”“你还想有下次?”看着cross嬉皮笑脸没个正型的道歉,nightmare只觉得火气无处发泄,只得生着闷气继续去做题。

  他没有问cross在他的后背写了些什么,就算问了,cross也不可能如实告知。cross根本不可能有勇气说得出口,他在nightmare的背上,一遍遍写着“我喜欢你”这件事。


8.借给同桌的笔中卷了纸条(ck)

  “color,借我支笔,我笔袋忘带了,放学还你。”killer说这话的时候头都没抬,自然也是没有注意到color的小动作。

  “你不会给我支快没水了的笔吧。我不至于在这种情况下搞事,killer你要相信我啊。”看着对方说不上正经也说不上开玩笑的表情,killer半信半疑的信了他。

  “这家伙真的没搞事吗?”过了几节课后,killer的疑心越来越重,便趁着color离开座位的间隙将笔拆开了。

  “这啥?”本来应该只有笔芯存在的笔管中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放进了张字条。好奇心使然,killer将它倒了出来看了起来。

  “你终于发现了啊。”看纸条上内容看得满脸通红的killer甚至都没注意到color是什么时候回来的。“你是认真的吗?这上面写的分明就是告白吧?!”

  “就是告白啊,专属你一人的情话。”color丝毫不带掩饰的承认让他的脸更红了。他确实对color有那方面的意思,但没想到还没做好告白的准备便以这种方式被告白了。

  “所以,killer你意下如何?”抬起头,color笑吟吟的看着他。“既然是你先告的白,那就不许先反悔,不许你先离开我。”

  “当然了,不然我们可以拉钩。”color郑重其事的伸出小指,killer犹豫了一下,伸出手指勾了上去。“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谁变谁就是小狗。”

9.每次你以为是玩笑的"我喜欢你"(sddnm)

  “哥哥,我喜欢你。”听着自家弟弟说了不知道多少遍的“我喜欢你”。illusion无奈放下了手中的笔,爱抚般揉了揉弟弟的头。“我也喜欢你啊,shattered。”他实在是无法理解亲兄弟之间的关心自己弟弟为什么会不厌其烦的这样表达出来。

  “嗯……”shattered!dream的语气里似乎有些许不满的意味,但illusion并没有在意,他只当是自己那任性的弟弟在青春期的小脾气又犯了。

  “又是这样……每次都是这样……”逃命般跑走后,shattered!dream在一个偏僻的墙角靠着墙坐了下来。“看来你永远不可能明白我对你的心意了……我说的喜欢……明明是爱情层面的意思啊……”


10.今夜月色真好(dsdnm)(怪盗pa)

  “父亲,爸爸,你们看,今天晚上的月亮好大好圆啊。”midnight兴冲冲的招呼着ds!dream和ds!nightmare,两人轻笑着,走向房间的露台。

  “真漂亮……好久都没这么放松的赏过月了……”ds!dream感慨道。警察的工作忙碌的紧,今天能正常回家,跟爱人和儿子像现在这般放松已是不易。

  “dream,今夜月色真好。”听到对方这么说的警察愣了一瞬后笑了起来。“在一起这么久了还这么肉麻干什么?”

  “就是突然感慨起来了……”望着天空中的一轮圆月,ds!nightmare只觉得思绪万千。“毕竟,在我跟你告白的那天,也是像现在这样的皓月当空啊……”


11.积攒了好久的勇气只换来了一声"哦"(dsci)
  “ink,我喜欢你!是想和你共度余生那种层面的喜欢!”不知道酝酿了多久,给自己心里打了多少次气后,ds!cross终于鼓起勇气对他一直喜欢着的ds!ink表了白。

  “哦。”冷冷的声音让ds!cross的心瞬间凉了半截。“叫我出来就为了说这个?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说着,ds!ink转身离开,徒留呆愣在原地的对方。
  “我也真傻,居然在奢望一个没有感情的怪物会对我动情……”他跪在地上干笑两声,眼泪顺着脸侧流到了地上。


12.没有回复的短信(nightmare×ccino)
  “今天有空吗?”同样的短信nightmare已经发了不知道多少条,但却从一个月前便没有收到过回信。nightmare将手机丢去一旁,有些烦躁。如果是其他时候也罢,但最近他和dream的打斗次数实在太多,又找不到那么多的消极情绪,他的身体已经很长时间得不到良好恢复了。

  “去那家伙的AU看看吧。”这么想着,nightmare用着还没恢复彻底的力量开启了传送,眨眼的功夫便到了ccino所在的AU。咖啡店的门上没有挂着“close”的牌子,店里却也是空无一人。顺着向里走去,ccino自己种在后院的咖啡树旁多了一方小小的无字墓碑。

  “原来如此……我居然……完全忘记了……”他干笑了两声,勉强拖着脚步走过去,倚在了那一座矮碑上。“你明明,就死在我的眼前啊……”他突然回想起了他选择性遗忘掉的那些记忆:在一次照常去找ccino时,为了得到更多的消极情绪,他不惜让ccino伤痕累累的身体上旧伤添新伤。但ccino这一次却没能撑住。在nightmare意识到时,ccino早已因为过重的伤势断气。他当时并没有过多的悲伤,尽管现在也并没有。只是挖了个土坑将ccino埋进去后简单立了个碑,然后便头也不回的离开。

  “之后又要去找新的消极情绪了,真是……早知道当时就下手轻点了。”话虽如此,nightmare的语气中却没有丝毫的愧疚之意。他拖着伤痕累累的躯体离开了ccino的咖啡园,一如他埋葬ccino的那天一般,半分感情都没有留下。


13.被撕碎的情书(nmc)(学院pa)
  “前辈,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不知道做了多久的心理建设后,cross终于主动出击将nightmare喊住,将自己的情书给了出去。

  nightmare没有说话,只是将情书接过去,打开后看了起来,久久没有说话。

  “cross。”“我在。”正当cross以为对方要答应自己时,nightmare当着他的面将情书撕了个粉碎。“你居然真的觉得我会答应你?那你就想错了。还是你认为我这样恶劣的人会这么轻易喜欢上一个人?”说着,他转头走掉,只剩下愣在原地的cross和地上破碎的纸张。

14.对着病床上熟睡的对方轻轻说话(dsdrink)
  深夜,ds!dream在最后一份文件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后伸了个懒腰。抬头看看表,已经是半夜两点。但他还不打算去睡觉,在睡觉前,他还有最后一件事要做。

  熟门熟路找去了JR里的员工医院,不出意料,只有几个负责值夜班的医生和护士在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以防止瞌睡。

  见到他的到来,几人赶紧站起身来行礼。ds!dream随意摆摆手,示意几人起身后向里侧的高级病房区。那篇区域现在唯一住着的伤员是他的秘书,ds!ink。

  轻轻推门进去,ds!ink躺在床上熟睡着。他的手背上打着点滴,带着的呼吸机面罩上还有若隐若现的水雾。

  “对不起……”ds!dream低声道。其实ds!ink本来不该重伤至此。他身上最为致命的一个伤口,是在和JR的总裁一起执行任务时,为了保护他的老板而受的。“那个地区的威胁都已经肃清了。好好养伤,我等你回来。”他俯下身,在ds!ink的耳边说完这样的话后便轻手轻脚离开了。在半夜的短暂喧嚣后,JR的高级病房便再度归于沉寂。


15.送来医院的果篮中夹的贺卡(mh)
  horror在执行任务时受伤住院,但来探望他的人却只有两个。一个是他的兄弟papyrus,另一个,出乎意料,是murder。而且murder还不是空手,而是带着一个包装精致的果篮前来探望的。

  “真没想到你居然会来。”虽然语气充满嘲讽,但horror没有放过果篮中的水果,饿了许久的他怎么也不可能跟吃的过不去。murder罕见的没有跟他吵,只是静静看着他狼吞虎咽的对付着果篮里的水果。

  “嗯?这是什么?”果篮差不多见底的时候,horror发现了放在里面的贺卡。“‘祝你早日康复。’你什么时候这么无聊了?”他看向murder,后者没有说什么,只是托腮笑着看向他。

  “heh,我知道了。”他将贺卡放在了一旁,勉强探出身,将手搭在murder肩头。“等我出院后,我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等到那时候再说吧。”

16.一起看烟火晚会时,扳过对方身子红着脸大声告白(cream)
  “cross,谢谢你邀请我出来玩。”dream一手拿着cross给买的苹果糖,另一只手则是牵着cross。

  “你喜欢就好……”cross突然庆幸自己戴着狐狸面具,这才没让dream看到面具下他那已经比苹果糖还红的脸。“我知道一个看烟花的绝佳地点,我们去吧。”

  “晚上的风吹的好舒服啊。”dream坐在草地上,抻着胳膊伸了个懒腰。

  “dream……”“怎么了?”没等他转过头,cross便扳过了他的身子。

  “我喜欢你!”“cross?”似乎是为了让声音更大更明显一些,他把戴着的面具摘了下来,露出了红得像苹果一般的脸。“我知道我的告白很唐突,但是……”

  “我也是哦。”dream的话让cross愣住了。前者笑着托起他的脸,一字一句认真的说道:“从很久以前,我就已经喜欢上你了。所以,就这样留在我身边吧。”

  “好。”cross内心欢欣,以一个吻的形式回应了对方。“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17.逛庙会时悄悄牵起的手(dsdnm)(结局A之后)

  “dream你别总是埋头于文件了,今天可是难得有庙会啊,一起去吧。”在自己兄弟不知道多少次的骚扰下,ds!dream总算肯放下手头的工作。“你当谁都跟你似的每天闲的没事干吗?我的工作很多的。”

  “那也要劳逸结合!”ds!nightmare气鼓鼓道。“赶紧去跟你那秘书说说,工作让他来做,这么下去你非得过劳死。”说着,他便用月亮手杖撕开了空间传送,在ds!dream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拉着他离开了。

  “你是小孩子吗?还来这种地方。”ds!dream看着绝大多数游客都是父母带着孩子这样的逛庙会组合只觉得一阵无语。

  “那有什么关系?这种地方多有意思。”说着,他迫不及待冲了出去,一点都不掩饰其实是自己想玩的心思。ds!dream无奈,只得跟上了他以防对方走丢。

  ds!nightmare兴奋的这看看那看看,或许是因为心思并不在这上面,连ds!dream悄悄牵起了他的手这件事都没注意到。

  “算了,今天就放肆这一回吧。”感受着手掌传来的温度,ds!dream不由得勾起了嘴角,将手又抓的紧了些。“偶尔这样子,似乎也不错呢……”


18.一早回来在黑板上用大大的字写下对你的心情(hacker×finch)
  finch在一大早还没踏入教室时便觉得有些不对劲,他所在的班级,甚至是全年级的人都看着他窃窃私语。即使他是因为成绩而闻名全校的风云人物,突然引起这么大的反响也属实有些奇怪了。这一疑惑在finch踏入教室的那一刻瞬间消散:不知道谁在黑板上写下了“finch我喜欢你”几个大字,也难怪他突然会这么引人关注了。

  不过似乎也不用特意去追查罪魁祸首,作为他的同班同学的hacker的表情似乎说明了一切。

  “你没完了是吧?”finch走向hacker,在对方面前叉着腰。

  “我不是说了吗?在你答应之前我都不会停手。”finch生气却又对他无可奈何,只得悻悻的回了座位。

  “那么,下次要怎么弄好呢?”hacker手中转着笔,看向坐到了座位上开始看书的对方,偷偷笑了。

19.趁职务之便在校园广播时告白(cream)(两人已交往前提)
  “那么,这就是今天的广播。”dream站在操场上,听着广播站站长,同时也是他的男朋友,cross的广播。在两人交往后,dream就有了这样的习惯:每次的晚间广播时,听完自己男朋友的朗读,然后再回教室去上晚自习。

  “另外,今天要插播一则报道。”刚打算抬脚的dream愣在了当场:他不记得cross有这样跟他说过。

  “在一个月前的这个日子,我和我的恋人在一起了。在一个月后的今天,我要再向他表一次白:dream,我爱你。”

  在操场上听见这个明目张胆告白的人都非常一致的起哄起来,还有窃窃私语讨论能赢得公认是男神的广播站站长cross的芳心的“dream”究竟是何人的。而当事人只觉得脸颊发烫,捂着脸快步离开。

  “dream,给你准备的相爱周月礼物怎么样?”回到教室的dream和cross撞了个正着,看着对方求表扬的神情dream只觉得好气又好笑。
  “是是,你最棒了。”dream摸了一把对方光溜溜的头,叹了口气。“谁让我找了这么个傻得冒泡的人当男朋友呢?”他这么想着,不由得笑了。


20.突然牵起对方的手叫对方XX太太(drani)(私设ani是女的并且身体健康)
  “抱歉啊dream阁下,让您陪我来采购。”ani没想到用这样的理由真的能把事务繁忙的JR总裁约出来,来实现她看来根本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约会的约会这一目的。

  “没事的,反正工作还有ink处理。”这话让本来就愧疚着的ani的内疚感又多了几分,她完全可以想象到ds!ink一边破口大骂一边处理文件的模样。

  “Von Licht先生,日安。”两人闻声转过头,是一个浑身上下散发着绅士气息的男子。他脱帽致意,对两人,更准确的说是对ds!dream深鞠了一躬。

  “日安,怀特先生,之前的交易蒙承关照了。”“哪里的话,应该是我向Von Licht先生道谢才是。”两人的脸上挂着无可挑剔的完美笑容,一来一回没完了的商业互吹尬的ani想独自一人安静的离开。

  “这位是……”不知道被无视了多久的ani终于被注意到了,着一身正装的男性不着痕迹的上下打量着她。

  “是我的伴侣,您可以称她为Von Licht太太。”ds!dream的话让ani直接愣在了当场,久久没有回神。而前者只是一脸笑意,宣誓主权般的搂过身旁的人。

  “抱歉抱歉,打扰到您和夫人了,我这就离开。”说着,对方匆匆走掉,只留下仍然勾着嘴角的JR总裁和还愣着的ani。

  “dream阁下?”许久,ani才恢复了些许神志,但她却还是没有从“Von Licht太太”这个称呼中回神。

  “本来想再过几天,等定制的戒指完成后正式向你求婚,然后再广而告之的。不过机会难得,就把宣布的时间稍微提前了些。”ds!dream托起ani的手,在手背上落下一个虚吻。“还有,我更喜欢你喊我的名字,这是专属于你的特权。相应的,你以后要习惯被人称呼总裁夫人和Von Licht太太,可以吗?”

  “这是我的荣幸,dream。”她笑了起来,那是得偿所愿后发自心底的雀跃欢歌。


21.每天准时讲题(cream)
  “不好意思啊班长,又要麻烦你了。”“不麻烦。”cross笑笑,拉开身边的椅子让对方坐下。“今天又是哪几道题?”

  “所以根据公式可以算出来x=3。”cross讲的滔滔不绝,dream却听得很心不在焉。一开始找cross的目的确实是问题,但到后来就是想借此和对方多接触一下了。dream喜欢cross,但他一直鼓不起勇气向对方告白。其他事情暂且不论,他们两人都是男性,而同性恋现在仍是为社会所不容的。他不确定对方的性取向如何,更不愿对方因为他而饱受非议。

  “dream同学?”可能是他走神的太明显被发现了,cross拿笔敲了敲他的头。“听我讲题都能走神?”

  “班长,其实,我有话要跟你说。”“我也是。”听到对方这么说的dream突然浮想联翩了起来,脸上也不自觉带上了红晕。“既然如此,倒数三个数,我们一起说吧?”“好。”

  ”我喜欢你。“三秒之后,两人嘴里吐出的说辞都完全一致,这般默契也让他们同时愣住了。

  “希望我没有理解错你口中的‘喜欢’。”cross微笑着,将dream拥入怀中。

  “可是我们一旦在一起,之后的日子里就……”“我不怕。”cross将对方拥的更紧了。“在喜欢上你的那一天,我就已经做好这个心理准备了。”

  “往后余生,请多指教,dream。”dream抬起头,看见了对方眼中的漫天星河。“请多指教,cross。”

22.拿着修改过的志愿笑着看向对方(illusion×canvas)

  “怎么……可能……”illusion死死盯着查分界面,几乎要将手中的鼠标捏烂。他这个公认的好学生却在高考这样的重大节点上遇到了人生中第一次滑铁卢,五百一十几的成绩说不上差,但距离电视上公布的一本线还差了一大截,他的梦校更是因此变得遥不可及。illusion只觉得自己的头脑嗡嗡作响,眼前也晕眩的紧,几乎要栽倒过去。

  “illusion。喂!illusion!”一个爆捶把他捶回了神,canvas在一旁叉着腰,佯装生气的看向他。

  “你考的怎么样?”他强打精神这样问着对方。

  “和你的分差不多。”“是吗……恭喜你。这样你想去的那个学校就十拿九稳了吧……”相差不到十分的分数,甚至canvas考的更差,但从志愿填报上来说却是对方更占优势。因为canvas是艺考生,而且是以专业课第一的成绩通过了有着全国最好美术专业的学校的校考,被学校许诺450分就能录取的艺考生。

  “这还多亏你给我讲题呢,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文化课成绩差到什么程度。”canvas将下巴放上illusion肩头,后者默许着这样的行为。canvas与illusion的关系不一般是全年级的人都知道的。分别在文化课和专业课上占据龙头位置的两人的故事一直是整个高三,甚至可以说是整个学校的一段佳话。不过在illusion看来,这关系只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canvas的恋人与其说是他,倒不如说是绘画。而且高中时候的感情萌芽纯粹又冲动,往往是长久不了的。

  “这倒也好。”illusion想。canvas的心不可能归属于他,他那双天使吻过的手终究要奉献给艺术,以他的好友的性格,单身一辈子也不是没可能。既然如此,倒不如早些割舍为好。

  “illusion。你决定好去的学校了吗?”在他刚比对着志愿填报书考虑完如何让这个分数发挥它的最大作用时,canvas又找上了他。

  “自己看吧。”illusion把笔记本转向了对方。他很信得过canvas,所以也不担心会出现新闻上那种被人偷改志愿的事情发生在他身上。对方简单瞥了一眼后就转身离开,illusion没有过多挽留。

  “找到了!这个是我!”出录取结果的那天,canvas陪着illusion一起守在电脑前。在illusion查到录取结果的时候,他甚至比对方还要由衷的感到高兴。“不过……这不是你的考号吗canvas?!”他指着电脑上的一串数字,诧异的看向对方。

  “你以为我问你打算去哪个学校只是出于关心?”canvas笑着拿出了志愿填报单,第一志愿从十拿九稳的美术学院改成了和好友一样的学校和专业。“艺术这种事情永无止境,但爱情可是过时不候,所以我还是决定遵从自己的本心了。”他弯着眼角看着illusion。“你可是让我错失了追求梦想的机会啊。作为补偿,在之后的大学四年里,和我进一步发展吧?”

  “好啊。”illusion笑着拥住了他。“学海永无止境,恋情来日方长是吗?”“没错。”


23.一起放孔明灯,不给看的愿望(eb)

  “我肯定是脑子进水了,不然怎么会答应和这家伙一起出来……”error看着兴致勃勃在张罗着放孔明灯的blue,恨不得立马给自己一拳。
  “error!过来过来!”还是那元气十足的声音,但error却意外的并不讨厌。“传说把愿望写在孔明灯上,飞向天空的孔明灯就能将愿望传给天上的神明,愿望就能够实现哦。”

  “骗小孩的东西。”error这么嘟囔着,但还是认命般接过了blue递来的孔明灯和笔,唰唰在上面写着什么。

  “error你写了什么?让我看看。”error吓得抓紧把写好字的孔明灯往身后一藏。“不能给人看,看了愿望就不灵了!”

  “那我的也不能给error看了。”说着,blue将孔明灯点上火托了起来,看着它慢慢脱手升上了半空。error的孔明灯紧随其后飞了起来,两只孔明灯一前一后化成了光点,脱离了视线。

  “如果愿望真的能通过这种方式实现,那倒也不错。”error这样想到。他刚才写在孔明灯上,没有让blue看到的话是:希望blue每天都能像现在这样健康快乐,我想永远和他在一起。


24.坐在手术室外,心里无数次说着喜欢(dscnm)(生子梗)
  “先生,请您冷静一下。”医生护士在一旁不停的劝,ds!error也在手忙脚乱的安慰着好友,但这都没能让ds!cross紧皱的眉头有丝毫舒展。他怎么也没想到,本以为会顺利无比的生产过程会经历电视剧一般的情节。

  医生急匆匆从手术室中走出,宣布ds!nightmare现在的情况很危险,随时都有大出血的可能,让他在手术知情书上签字。ds!cross几经尝试仍是颤抖的拿不稳笔,最后签字还是ds!error代劳。

  “nightmare……求你……不要有事……”一向以铁血硬汉著称的ds!cross在这时哭成了泪人。“我喜欢了你这么久……好不容易把你追到手……我那么喜欢你……你怎么可以丢下我……”

  胡思乱想了不知道多久,手术室的门终于再度打开了。

  “是个男孩,母子平安。”护士的报喜ds!cross只听进去了后半句。“我爱人他……”

  “他已经脱离危险了,现在麻药效果还没过,还在里面睡着,您要不要去看看……”对方连话都没说完就被ds!cross撞开。他一秒都等不了了,他现在就要见到自己的伴侣。

  因为麻药和疲惫的双重影响,ds!nightmare睡得很沉,他的脸上还有生理泪水留下的痕迹。

  “辛苦你了,亲爱的。”ds!cross在对方额前轻轻落下一吻。“我爱你。”


25.哀悼会上流不出来的眼泪与说不出来的话语(drani)
  ds!dream不是第一次参加追悼会,却第一次真正为所要追悼的人感到难过。因为那不是别人,是ani。静静躺在棺柩中的人,是他的初恋,是他第一个爱上的人。

  没有人对ds!dream的到来感到惊讶,毕竟两人的过分亲密在JR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所有人都已经默认了他们的情侣关系。至于实际如何,ds!dream说不清楚,而且也根本没人在乎。

  “ani,你以后都不会再痛了……”等人都走光后,ds!dream走到棺柩旁,眼泪不自觉流了下来。他有些后悔,为什么没早一些意识到对方的疾病,为什么没早一些采取措施,为什么……没早一些意识到自己对对方的感情?

  “ani……我……喜欢你啊……”他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悲伤,以要将他的手刺破的力道紧抓着ani送他的红宝石胸针,伏在那一方棺材旁,恸哭不止。


26.遗书里满满的都是你(dsdnm)(私设没有生命连契)
  ds!nightmare死了,在他的兄弟组织的一次抓捕行动中,他将两个好友拼命送了出去,自己却成了阶下囚,之后很快便被处刑示众了。

  ds!dream没有找到ds!error和ds!cross,在发现JR的总裁真的对他们动了赶尽杀绝的心后,两人便果断舍弃掉了Omega时间线上的那个住所。在ds!dream带着部下赶到时,那里早已是人去楼空。

  JR的总裁让其他人在屋外守着,自己进屋查看情况,每个房间都已经被收拾的很干净,只有ds!nightmare的房间还有一封明显是刻意留下没有拆封的信,信封上注明了由他亲启。

  权衡一下,ds!dream还是打开来读了起来。内容很少,只有不到十句话,字字句句却都不离他。信的最后一句话,是这样的:

  我喜欢你,爱情层面的那种喜欢。但是伦理不允许,你也不会接受,我只得将这份感情带入坟墓,通过这种方式只让你知晓。

  ds!dream后悔了,在看了这封可以称为遗书的东西后。他之所以会这么突然实施对meme小队的全力抓捕,就是因为最近他发觉了他对自己兄弟抱有着特殊的感情,为了避免这份感情影响之后的抓捕才会突然爆发。他虽是情绪守护者,但在对自己的情感感知上却很是迟钝。看了这封留给他的信后他才知晓,他那特殊的其实是被称之为“爱”的东西。但他发觉的太晚。他的爱人被他亲手葬送,唯余他自己在之后的漫长年岁中怀抱着无疾而终的爱与悔恨独活。


27.跪在墓碑前哭着说"你知道星辰花的花语是什么吗?"(嘶G)

  Geno死了,这个命大到让Reaper觉得会一次次逃脱死神魔爪的骨却死于实验事故导致的灵魂破裂。

  许是料想到了自己不知何时会死于非命,他预先留下了遗书。内容很简单,将他的骨灰放入盒中,葬在一个渺无人烟的地方,连同Reaper送给他的那束星辰花。

  “这应该是他在乎我的表现吧……”站在Geno墓前的Reaper苦中作乐的想到。他所认识的Geno向来不愿意与任何人留有牵绊,他应该属于被特殊对待的范畴吧,毕竟他送的那束花被特别要求带进坟墓。
  “he……Geno,你知道吗……”他跪在了墓前,在成为死神时便已绝迹的眼泪源源不断向下淌。Geno将这束花带进坟墓或许是觉得好看,可能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这是Reaper送的,但这个物什的意义远不止于此。“星辰花的花语……是‘永恒的爱意’啊……”   

  他逐渐,泣不成声。


28.呵护你,宠爱你,照顾你,包容你(ck)
  有时候,killer会觉得color真的很烦。

  会在他受伤的时候一边给他包扎一边说教。会在战斗的时候挡在他的面前,尽管他数次强调这根本没有必要。会黏着自己不放,怎么赶都赶不走。

  “不过……”killer看向又一次向自己跑来的color。“这样似乎也不错。”

  在他闹别扭的时候会像哄小孩子一样对他。会事无巨细的关心着他的一切,让几乎没有自理能力的他活的比往常都好。会如同许诺的一样包容他的一切,包括他的任性和小脾气。color的存在第一次让killer感觉到,自己竟然也会在这个世上出现牵挂,得到安然的庇护。

  有时候,killer会觉得color真的很好。


29.上一句的表白,下一句的"对不起,您还不是对方好友"(nmc)

  “前辈,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不知道做了多少心理建设,cross终于把这句话发了出去。他喜欢了他同班的nightmare许久,甚至以问题为理由加上了对方的微信,就为了今天发这样一句话。

  “对不起,您还不是对方好友。”出乎意料的,他收到了这样一条消息。

  “真是绝情啊,前辈……”他不是没想到会被删好友,但这个事实摆在他的面前时,cross还是狠狠的伤心了一下。“罢了……终究是我自作多情了……”他将手机扔到了一旁,倒在床上,掩面哭了起来。


30.喂,在一起吧(dsie)(私设dse对喜欢的人没有接触恐惧症)
  “喂,在一起吧。”在听到ds!ink这么说的时候,ds!error全身差点被炸开的乱码所覆盖。

  “你认真的?!”缓了缓神,ds!error几乎是咆哮般说出了这些话。“专门把我约出来就为了说这个?你说这话的时候真的有过脑子吗?”

  “我是认真考虑过了的。”ds!ink认真的神情让对方一愣。“我知道的,和一个人在一起后,就要放弃上帝般自由的心灵,从此心甘情愿有了羁绊。但如果对象是你,那我就不会后悔。”他握住ds!error的手,一字一句说道。

  “好,那么,一言为定。”“一言为定。”

                                                                                                                

事实证明表白三十题最难的部分不是码字是想对应cp,逼得我愣是把不怎么磕的嘶G,mh什么的都翻出来了……(吐魂.jpg)(tag都不够打了可还行)以后除了点文约稿之类的情况,再主动写一次表白三十题我是猪!(对天发毒誓)

这篇我真的有加急在码,但有几个题实在是不好想对应的cp,再加上不小心肌肉拉伤码字有点困难,所以……但好歹赶上520了(稍微伸下胳膊,甚至呼吸重了点肩胛骨那块就疼的要死真是不能好了。最后几个题是趴床上贴着膏药敷着热水袋艰难码完的,所以肉眼可见的偷懒了)

感觉因为赶工有些好像表达有点不清楚,没看懂的话欢迎评论区提问。

@龙梦忘忧 的点文,请注意查收。

评论(6)
热度(1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自我介绍和授权相关都在置顶,请务必先看看,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头像是自设,图源某个天使的给画的无偿)
学习太忙随缘更新,会在LOFTER发牢骚,介意慎关
扩列相关看置顶说明,能接受再谈扩列。

© 夕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