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韵

当梦魇三兄弟中的一人有了对象,其他两人的反应

因为我自己吃的cp也蛮杂所以没有特定指明是谁,大家代入自己吃的cp或自设都可

nightmare的场合:illusion:哥你出息了,都有对象了,恭喜啊(老父亲热泪盈眶)。对nm的对象:谢谢你愿意和我哥处对象,他脾气不好请你多包涵,他惹你生气你来找我我帮你教训他……(此处省略1w字)。

ds!nightmare:啥那个石油章鱼tm有对象了,哪个家伙瞎了眼居然看上他。对nm对象:你tm瞎眼了吗居然看上这么个石油章鱼,我跟你说啊,他脾气特别臭,特别爱打架,和他吵架的时候你小心被他打,还有还有……(此处省略2w字)

nightmare:我有句mmp现在就要讲。

illusion的场合:nightmare:那个烦人的家伙居然有对象了,他那对象肯定也和他一样烦人,喂你(对illusion对象):你果然很弱啊,很配那家伙,但你要是敢对他不好的话……(触手警告)(傲娇要不得啊nightmare,看看你二弟的口嗨造成的后果)

ds!nightmare:哥你有对象了?!真的吗是谁啊?对illusion对象:我哥他人很好的但平时特别忙也总把自己搞得很累,你可要照顾好他啊balabala……

(个人感觉除了乙女外,能和illusion拉郎的似乎只有shattered dream和canvas,也就是shattered!ink,如果是canvas的话这两人应该会是这态度,但如果是shattered dream的话俩人的态度应该就会完全反过来了……)

在对象是碎梦的情况下nightmare:老弟你有眼光,找的骨不错(然后偷偷和碎梦眼神交流:搞事吗?走起 (*≧▽≦) )

ds!nightmare:哥你tm眼瞎了吗,家里一只石油章鱼还不够你tm还又找了一只。对碎梦:你怎么蛊惑我哥了如实交代。碎梦:???(碎梦:不是因为这小崽子是我对象他弟我直接就招呼上去)。

ds!nightmare的场合:nightmare:哈?一个废物找了另一个废物,果然废物和废物相配。但是如果你欺负他的话……(触手警告*2)

illusion:老弟出息了,都有对象了(抹眼泪),对ds!nm的对象:幼弟生性顽劣爱闹腾,还请你多多包涵,他要是欺负你的话来找哥,哥帮你教训他balabala……(省略1w字*2)。(ds!nm:哥你有事吗???)

以及再大胆想象一下,如果ds!nm的对象是梦总的话,illusion应该没啥,但nightmare应该就会:傻逼鸡翅你怎么在这,然后开吵,最后演变成打架hhh。(当然还是老父亲illusion善后,illusion:nightmare你今晚给我睡地板!!!)

                                                                       

诶多,最近在准备国外大学的内测所以每天都很忙,再加上脑洞枯竭之类的原因导致龟速更新orz,在此致歉。以及梦魇三兄弟这个设定是开放同人创作的,在LOFTER写的时候打好tag标明原作者即可,我也挺想看看大家的脑洞的www。

评论(3)
热度(9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自我介绍和授权相关都在置顶,请务必先看看,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头像是自设,图源某个天使的给画的无偿)
学习太忙随缘更新,会在LOFTER发牢骚,介意慎关
扩列相关看置顶说明,能接受再谈扩列。

© 夕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