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韵

如果梦魇三兄弟其中一个死亡(刀)

注:这里没有梦兄弟双生的设定,梦魇死了梦想不会受影响。还有就是梦魇们其实是爱着自己的兄弟的,但遇到事了才会察觉到。仅在这篇里一个私设:怪物死后不会化灰,尸体保留。

nightmare死:illusion:骗人的吧……那家伙明明这么强,怎么会……确实我觉得你烦得要死但没真让你死啊。哥,你在看吧,你一定是躲在哪里偷看吧……看够了就别躲了,该回家了……

ds!nightmare:啥?那个石油章鱼死了,太好了那个烦人的家伙终于死了,以后我他妈都不用担心他了哈哈哈哈……诶?为什么我哭了……

illusion死:nightmare:那个怂包死了?真是脆弱啊,但是以后少了个给我提供消极情绪的家伙了。我才不在乎……呢……

ds!nightmare:哥哥?这他妈骗人的吧……哥哥这么强这么聪明怎么可能会死。哥……你他妈你说话啊……我不搞事了……你能回来吗……

ds!nightmare死(假设ds!nm是被ds!dream处刑示众了):nightmare:那家伙居然死了,果然太弱了,这么轻易就被那个鸡翅膀干掉了……是时候去找那个混蛋算账了。

illusion:ds……ds你别吓哥哥,你还活着对不对,说话啊……哥哥以后每天给你做塔克,你被抓之后第一时间去救你,你回来啊好不好……

说好只写沙雕,结果突然来了个脑洞还是刀……似乎也没写出很虐的感觉。而且可能因为本人太文明写不出dsnm的祖安话还有其他各种ooc。对不起我错了,被刀到的可以翻下篇缓缓

评论(3)
热度(9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自我介绍和授权相关都在置顶,请务必先看看,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头像是自设,图源某个天使的给画的无偿)
学习太忙随缘更新,会在LOFTER发牢骚,介意慎关
扩列相关看置顶说明,能接受再谈扩列。

© 夕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