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韵

画个饼,顺便算是占名(?)

最近申学校的事有点忙,再加上因为赶某篇原创和我侄子来家住我充当陪玩,上星期一星期都没闲着累得有点狠(一天1w+步数太难为我一个宅女了)所以一直没更……(对手指)

但脑洞还是有的,最近脑了个sds的衍生AU,其实都不知道能不能叫衍生AU,毕竟脑的那个故事都把sds梦兄弟的兄弟关系搞成了父子(草)但姑且先当衍生AU写吧,暂定名字是witch reincarnation,里面涉及到黑化前后的vision和illusion以及作为vision转世的eden。每个人单独的名字已经起好了,新建了个合集,感兴趣的可以蹲蹲,忙完这一阵会逐渐完善一下设定的。

以及只有人设没有图,问就是我舍不得银子约稿(被打死)

评论
热度(2)

自我介绍和授权相关都在置顶,请务必先看看,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头像是自设,图源某个天使的给画的无偿)
学习太忙随缘更新,会在LOFTER发牢骚,介意慎关
扩列相关看置顶说明,能接受再谈扩列。

© 夕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