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韵

T:什么时候体验到了有兄弟姐妹的好?(我是带老弟嗑cp的时候)

莫得亲兄弟姐妹,但有不在一个城市的表哥表姐表妹。

我表哥表姐跟我姥姥姥爷一个城市,每次我回去看我姥姥姥爷的那几天我表哥都会给我买至少一次肯德基,汉堡薯条鸡块冰淇淋啥的,每次都吃不了……

我表姐给我改过毕业论文,没要我钱。她去日本当交换生期间我去日本旅游,她还抽空带我到处玩。

我表妹学画画,我说要她给我临摹一张她很痛快答应了(虽然我怀疑她可能已经忘了这事了)。每次她爸妈带她去礼品店买东西都会给我买一样,有次给我买个笔筒我现在还在用,用了四五年了(因为实在太好康了)。

评论

自我介绍和授权相关都在置顶,请务必先看看,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头像是自设,图源某个天使的给画的无偿)
学习太忙随缘更新,会在LOFTER发牢骚,介意慎关
扩列相关看置顶说明,能接受再谈扩列。

© 夕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