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韵

【梦系-血猎paro】if线正文1

有梦家三兄弟的私设

设定看这篇 

可能ooc

                                                                                                                

  “ds!nightmare你给我站住!”听见外面的吵嚷,在房间里打着交流政务的名义在聊天的国王和两个亲王不约而同看向了门的方向,随即重重叹了口气。

  “orpheus,你儿子怎么和你一点都不像?”国王率先开了口。“你小时候就算说不上乖吧,至少也没这么皮啊,night这孩子到底像谁了?”

  “我哪知道?我和他母后也没对他疏于管教,但这孩子就是不听话。”被点到名的人下意识捂住了脸。“也真辛苦adam了,身为王储不光要学着怎么当好国王,还得应付他这不省心的堂弟。”

  “而且他还只对着adam下手,eden和cosette好像都没遇上过呢。”身为亲王之一的illusion摸着下巴,思索道。“eden平时经常需要出征,不在宫中,这倒是好理解。但cosette是为什么?”

  “直接问他本人吧,这样还快点。”nightmare看着脸上被画成了花猫的儿子气冲冲拎着堂弟跟他们来告状的模样没忍住笑了。“adam你还是先去洗洗吧,堂堂王储,这样子像什么话?我们三个都在这看着,谅他也不敢再皮了。”

  “多谢父王。”象征性鞠了个躬,早已通过了成人试炼的准王储跑进了一旁的盥洗室。几人都等的打起了瞌睡的时候,他终于用毛巾擦着已经被搓红的脸走了出来。

  “nightmare你是不是拿记号笔画的?我的脸都快洗烂了!”ds!nightmare自知理亏,面对堂哥的训斥只是默默缩着脖子,一声不吭。

  “你说你,都快成年了还这么幼稚。”orpheus第不知道多少次教训起了自己快成年的儿子。“你堂哥作为王储的工作和学习任务是很重的,觉都睡不够,你还老捉弄他。和error还有cross一起去玩还不行吗?”

  “因为他们两个最近一直在学习和训练啊,根本没人和我玩。”ds!nightmare的大嗓门并没有用,毕竟是他搞的事,国王和两个亲王都不同情他,更别说身为受害者的adam了。

  “adam,这小子交给你了,只要别弄出问题怎么罚我装不知道。反正以后也是你管着他,提前熟悉熟悉。”哦豁,ds!nightmare心里暗叫不好,他可是有幸见过adam是怎么用各种碳基生物根本想不到的方式惩罚士兵的。尤其是自己还经常拿自己堂哥的黑历史要挟他,adam不把他整死才怪嘞!

  “多谢叔父!”有人叫苦连天自然就有人欢天喜地,adam已经不在乎自己那快被洗破的脸了。自己这个最小的堂弟平常这么作,他早就想报复回去了。年龄最小的王室成员看着准王储核善的笑容,只能一边流宽面条泪一边心中呐喊“吾命休矣”。

  “话说回来night,我有件事想问你。”在adam拖死狗般拖着ds!nightmare出门出到一半的时候,illusion突然出声叫住了他们。“为什么每次你的捉弄对象都是adam?eden经常不在宫中就罢了,cosette是为什么?”adam闻声竖起了耳朵,他也一直很在意这件事。

  “cosette姐姐才不跟这家伙一样!”在地上躺尸的ds!nightmare突然激动了起来。“她愿意陪我玩,还给我零食吃。eden哥哥也是,他有空的时候会带我去集市,我想要的东西他都会给我买。哪和这家伙似的?带我去爬树我挂树上下不来,结果他自己溜了!”

  “就因为这个?”orpheus有点哭笑不得。“合着你俩是在互相报复?”

  “那都什么时候的事了?那时候我才100岁,现在你马上都成年了还拿这个说事?”adam本来都快消气了,结果被一翻旧账更窝火了。“今天不收拾你我就不叫adam!”orpheus见状转过身,但一耸一耸的肩膀还是暴露了他在偷笑的事实。

  “nightmare你是不是又作死了?”刚训练完的ds!cross刚从训练场出来,就和好不容易被准王储放过的ds!nightmare撞了个正着。

  “估计被罚的不轻,你看他左腿都抽筋了。”ds!error抱着本书,从ds!cross身后探出了头。“你以后也是要归他统领的,现在跟他较真以后受罪的不还是你吗?”

  “等他当了国王之后那还得了?!”ds!nightmare拖着几乎残废的左腿一瘸一拐走着。“脚踩着只青蛙,不能踩死也不能放跑,这是吸血鬼能想出来的惩罚方法吗?!也不知道他手下的士兵都被他怎么罚过!”

  “公主殿下。”通过下任骑士长和军师恭敬的神态和嘴里的称呼,ds!nightmare不用看都知道是谁来了。“cosette姐姐~”着急冲向对方的他因为腿疼摔了个狗吃屎,而且还正好被cosette和一起前来的eden看了个光。更尴尬的是,这兄妹俩还没忍住笑出了声。ds!nightmare很悲伤,ds!nightmare想就这样装死不再起来。

  “好啦,别装啦。”cosette蹲下身拍了拍堂弟。“而且你也确实该成长成长了。还有一个月就成年了,好歹也是王室成员,就算不用继承王位也别这么懈怠啊。”

  “是——”ds!nightmare向来是最听他堂姐的话,毕竟每次他被adam罚的时候都是cosette帮他求情才能让他免于被罚成残废的,这次也一样。如果不是cosette的说情,ds!nightmare这个皮孩子还能不能自己走路都难说了。

  “说起来,最近也该筹备一下ds的成人礼,准备一下礼物了。”eden摸着下巴作思考状。“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东西或者愿望?可以的话我尽量都满足你。”

  “我吗?”被问到的小王子一愣,随即为难了起来。“愿望倒是有,不过对吸血鬼来说实在是太难实现了……”

  “难道说你想去人族的城邦?”在后花园溜达想借此消气的adam闻声走了过来,无视ds!error和ds!cross毕恭毕敬的反应,径直来到ds!nightmare面前。见对方点了头,他重重的叹了口气:“你这个梦想真是有够大胆。人族的城邦最近一直艳阳高照,这对吸血鬼来说意味着什么就不用我多说了吧。而且就算你挑着阴雨天去,还得防着在城中巡逻的血猎。吸血鬼族的易容术虽然天衣无缝到根本看不出来,但这是在没有遇到吸血鬼惧怕的东西的前提下。不管怎么说,这个愿望都太过冒险了。”

  “是是,这些我都知道,不用你来教我这些,王 储 殿 下。”语毕,他抬头望向了东方,那是人族城邦的所在。“不知道……那里的生活会是怎样的呢……”

  此时,人族城邦中的某处宅邸中,正上演着这个小王子曾幻想过的一副温馨光景。

  “ds,你回来了?”人族最大贵族家族的预备家主闻声下了楼,随即被没铺平的华贵地毯绊个跟头。

  “大哥,小心点。”dream结结实实跌进了早已经比他高了不止一头的幼弟怀中,ds!dream无奈笑笑,扶着对方肩膀帮他站直。“分家一直觉得你这个未来家主不可靠,计划着将你推翻。你这副模样要是让他们看见,肯定又要被大做文章了。”

  “无所谓,会有人处理的。”他随意摆摆手,完全没有将这个小插曲放在心上的意思。“这种黑料我不会让他们找到机会拍到的。至于散播出去,就更不可能了,梦家本家强大的势力可不是吃干饭的。”

  “你开心就好。”默默在心里吐槽了这么一句后,梦家本家的小少爷又开了口:“父亲和二哥呢?”“去参加商业会谈了。你去洗洗换身衣服,父亲说过会他的一个朋友要来,让我们先接待一下。”

  “好。”他点头应下,用十分钟将自己收拾成干净利落的模样。他是人族最大贵族家族的少爷,就算没有繁冗的礼仪课,在这种环境下长大的他也早已耳濡目染,长成了一个知世故却不世故的人。更何况,将自己优秀的大哥视作偶像的ds!dream也不可能会容许自己在任何时刻出哪怕一点纰漏。

  来者是Jasper的旧交,老友久别相见自然是有说不完的话。三兄弟纵使是疲惫不堪,也只能勉强坚持,时不时对来人的关心进行着回应。撇开双方的交好不是,对方在三兄弟的成长过程中对他们多有关照,纵使再不满也不能因此抹了父亲的面子。直到晌午,来者方才察觉自己已经叨扰许久,随便找了个理由匆忙离开。三人终于放下了并不算必要的架子,或拘束或随意的向后倚在沙发背上。

  “辛苦你们三个了,尤其是ds。”Jasper略带歉意的看向梦家本家的三个继承人。“dream处理工作这么累,shattered一直警惕着我的安全,ds更是刚放假从学校回来。如果来人不是卡奥斯,我也不是非要让你们在这种并不正式的场合露脸。”

  “没关系的,父亲。”和毫不顾及形象大咧嚷嚷着“累死了”的shattered!dream相比,ds!dream反倒是更像哥哥。“我们是梦家本家的孩子,生而本就该承受这些。”这话说的违心,却又似乎并不违心。ds!dream隐约觉得这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但他却又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dream商业头脑出众,即使不生在梦家,他也迟早会成为商贾巨头。shattered!dream钟情习武,若没有诞生在梦家,他应该会成为一个随性的侠士,只有他还对自己的将来迷茫着。他生在梦家本家,所以他该去做这些。但他想去做什么,他从来没考虑过,而且可能也根本无法考虑清楚。

  “过一段时间,国王陛下要在城堡中举办贵族的联谊会,到时我们五个,还有梦家旁支的一些人都要参加。不管是分家那边,还是其他居心叵测的贵族家族成员,我们都不能被他们抓住任何把柄。dream比较熟悉这些场合,一些需要注意和学习的事情就由你来教你的两个弟弟。shattered尤其需要注意,因为你到时是以梦家本家的二少爷,而不是护卫的身份出席,切不可肆意妄为。”

  “是,父亲。”这三兄弟都不怎么喜欢这种场合,尤其是shattered!dream。他习惯了肆意,作为护卫陪在父亲身旁时也只需要安静待着,这并不是什么难事。但以公子哥身份出席,他便不可避免的需要应对阿谀奉承和暗箭伤人,他并不擅长这些,但诞生在梦家本家的他无法选择,他甚至有想过自己作为一个分家的孩子诞生会不会更好。

  “不,或许事情会更糟也说不定。”他想。本家是不可能容许一个天赋过高的分家孩子存在的,尤其还是武学天赋极高的孩子。本家需要考虑的威胁远比分家多得多,他若真的诞生在分家。要么只能一辈子隐藏自己的天赋,要么在锋芒初露时便命丧黄泉。

  “一个月后,一家马戏团要来到这个城镇巡回演出。到时若是有时间的话,你们三个一起去看看吧。这段时间工作这么多,也该给你们放放假了。”他看向自己的三个儿子,眼神中尽是慈爱。“家族的大小事务我和Yor处理的来,到时去放松一下也无妨。现在,你们三个去房间好好休息吧。”

  “多谢父亲。”三兄弟恭恭敬敬行了个礼,转身上楼,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adam的惩罚方法是我从一本书里看来的,所以有能想到是啥书的嘛(提示一下,那本书的女主叫紫岚)

其实本来还打算再拖拖的(草),最近不知道为啥有点码不动字了,自己世界观都不想搞。至于为啥会加紧码出来,主要是……最近都没正经更新还tm涨粉了,再不更都对不起观众了!这种催更方式要不得……(吐血)其实转视角转的似乎有点生硬。就这样吧不管了(开摆)

下章dsnm和dsd就初遇啦~不过估计还要等半个月再发吧(被打死)以及咱也不知道为啥我一个梦魇家亲妈写梦家写的更长

评论(2)
热度(26)

自我介绍和授权相关都在置顶,请务必先看看,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头像是自设,图源某个天使的给画的无偿)
学习太忙随缘更新,会在LOFTER发牢骚,介意慎关
扩列相关看置顶说明,能接受再谈扩列。

© 夕韵 | Powered by LOFTER